国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新闻动态

郑清典代表向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奥敦通递交全权证书

发布日期: 2013-09-22 09:12:53

5月16日,新任中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郑清典向海管局秘书长奥敦通递交了全权证书。

奥热烈欢迎郑代表到任,并表示,中国积极参与国际海底事务并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与海管局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与友谊,海管局感谢中方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着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国际海底事业的发展。

郑代表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海管局的各方面工作,支持“全人类共同继承财产原则”的维护和落实,希望海管局在国际海洋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人类共同利益做出更大贡献,他本人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海管局的友好合作。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