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大洋“十二五”重大项目第二批课题立项指南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9-23 09:46:06

各有关单位:

现将大洋“十二五”重大项目第二批课题立项指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程序

1.申请及初审

请有意承担课题研究任务的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组织编制课题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后在规定时间内向大洋协会办公室提交课题申请书。

大洋协会办公室收到申请书后,组织专家进行初步审查,择优选定课题申请单位。

2、评审

大洋协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通过初审的课题实施方案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课题可作为备选课题,具备签订合同资格。

二、申报要求

1、课题申请单位应是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事业单位或内资(控股)企业。具有良好的研究开发基础条件。

2、课题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或能保证在职完成课题任务。每年投入课题研究时间不少于6个月。

3、为保障课题质量和负责人对项目课题的研究时间,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或承担课题1项,课题参加人员同时参加课题不得超过2项(含承担课题)。申请单位和课题申请人应遵守大洋的有关保密规定。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