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蛟龙”号海试科学家胜利会师

发布日期: 2013-09-24 11:29:20

当日,正在太平洋海域执行7000米级载人下潜任务的蛟龙号海试专家组一行9人, 来到 “海洋六号”船上和担任护卫和技术保障任务的的科学家们会师。会师后科学家们一起参观了“海洋六号”船上的先进科考设备,并对蛟龙号取得的部分成果进行研讨。


1,蛟龙号海试总指挥刘峰(左二)、“海洋六号”船首席科学家杨胜雄(右二)、海试临时党委书记刘心成(左一)等科学家在船甲板上合影。


2,蛟龙号海试总指挥刘峰(中)在介绍蛟龙号取得的部分视频成果。


3,科学家们在“海洋六号”船驾驶台前了解各种设备的特点。


4,专家组成员们乘坐工作艇登上“海洋六号”船。


5,有关专家在对回收上来的蛟龙号进行维护和检修。


6,蛟龙号母船“向阳红9号”船和“海洋六号”护卫船并肩停泊在太平洋上。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