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进展>> 项目管理

“大洋信息系统研究与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 2013-10-22 11:26:37

201111月,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在北京对“大洋信息系统研究与建设”子项目进行了验收。该子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如下:

1.子项目对六个课题进行了有效的协调监督与管理,保证子项目实现了预期的目标。

2. 子项目完成了大洋信息系统总体设计方案及其若干关键技术,大洋数据库建设与运行,船舶航线设计与船舶数据库等研究工作,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内容,达到合同技术指标。

3. 子项目在系统总体设计,资源预测与评价模型算法、大洋船舶航次设计、大洋数据库的业务化运行等方面获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为资源调查与矿区申请提供了技术支撑。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