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内新闻动态>>

“海洋六号”成立青年突击队 为第32航次科考做准备

发布日期:2014-06-03 09:52:23

成立青年突击队

(首席记者 李响) 为更好地完成中国地质调查局深海资源调查航次及中国大洋第32航次科学考察任务,6月1日下午,在临时党委的领导下,“海洋六号”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

队长王俊珠介绍,成立青年突击队是为了更好地发挥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应对在各阶段工作任务中可能出现的设备故障、技术难题等,同时还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业务学习和提高工作能力的平台,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素质高的青年技术队伍。

“海洋六号”首席科学家何高文告诉记者,青年突击队的职责是在“海洋六号”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榜样作用,围绕各航段的目标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技术新、难度大的条件下,进行生产科研突击。“我们在每个航次都会成立青年突击队。这些青年技术骨干解决了一大批技术难题,为完成深海科考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何高文说。

1  2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