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内新闻动态>>

“海洋六号”举办七一党员座谈会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4-06-29 11:57:26

全体23名党员在临时党委书记、首席科学家何高文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23名党员在临时党委书记、首席科学家何高文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首席记者 李响) 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3时,“海洋六号”临时党委举行“七一”座谈会等党员活动。在浩瀚的太平洋深处,“海洋六号”全体23名党员以独特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庆祝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在前甲板直升机平台的中央,“海洋六号”全体党员整齐地排成两排,在临时党委书记、首席科学家何高文带领下,右手握拳举至头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据何高文介绍,重温入党誓词已经成为“海洋六号”庆祝党的生日的传统活动,只要出海执行任务,每年都会举行。

座谈会

座谈会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临时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座谈会,首先由何高文传达了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马申达在支部书记会上的讲话精神,转达了局党委向奋战在远洋及海上生产一线的各调查船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节日慰问。临时党委副书记、船长蓝明华随后传达了《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在观看完视频《焦裕禄》后,党员代表就如何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最后何高文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工作、遵章守纪、团结协作等方面作好表率,为后续航次任务的顺利完成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