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内新闻动态>>

“蛟龙”号海试团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12-02 13:46:08

11月29日,中国载人深潜海试团队大洋第35航次二、三航段临时党委在“向阳红09”船组织全体参航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雪龙”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雪龙”船,并慰问南极科考队员,不仅是对极地工作者的鼓舞和鞭策,也是对全体海洋工作者的关怀。对于正在挺进西南印度洋探秘深海硫化物热液区的“蛟龙”号载人深潜团队来说,更是激励科考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巨大动力。全体参航人员决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恪尽职守,为中国载人深潜精神注入新内涵,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航次各项科考任务,临时党委结合本航次作业海区、航行途经岛礁区,海况涌大浪高,对安全航行、设备维护保养、备航、物资补给、后勤保障等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等特点,认真完善和制定相应的《操作规程》《实施细则》和《安全作业保障措施及应急预案》。狠抓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督促有关人员认真做好潜水器的调试、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航次任务万无一失。临时党委还建立完善了船舶安全保障小组、应急处置小组、医疗卫生小组等有关组织保障体系,为航次任务提供全面的组织保障。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