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新闻动态

“大洋一号”船临时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4-12-16 09:00:08

  中国大洋34航次“大洋一号”船临时党委近日在西南印度洋上,组织第一航段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主席考察“雪龙”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是激励、鞭策,更是认真完成大洋34航次各项任务的巨大动力。大家决心,在局党组、各级党委和临时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为指引,发扬大洋精神,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团结协作,为实现海洋强国梦想而努力。

  为更好地完成本航次第一航段的任务,临时党委专门召开例会部署,认真完善各项制度,成立安全领导小组、新闻宣传领导小组、后勤保障领导小组、防海盗领导小组,并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强化巡视签到制度等。(陈广喜)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