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新闻动态

中国大洋协会理事长王飞会见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一行

发布日期: 2015-03-19 14:02:30

3月14日晚,国家海洋局副局长、中国大洋协会理事长王飞在京会见了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一行,就推动中毛海洋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飞理事长对李立大使在今年1月份国家海洋局代表团访问毛里求斯期间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今年1月份,大洋35航次在毛里求斯路易港靠港补给,为成功完成第三航段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这离不开驻毛使馆的鼎力支持和协助。下一步,国家海洋局将与毛海洋经济部商签中毛政府间海洋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在海洋环境保护、海洋资源开发、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希望驻毛使馆为两国海洋合作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立大使表示,驻毛使馆以“向阳红09”船和“蛟龙”号为主题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很好地宣传了我国取得的海洋科研成果,展示了中国作为爱好和平国家的形象。毛里求斯地理位置优越,也是印度洋重要的海洋国家,未来将继续支持国家海洋局推进两国海洋合作。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