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新闻动态

国土资源部“七一”前夕隆重表彰“两优一先”

发布日期: 2015-07-02 16:40:30

大洋协会办公室李向阳、张宁同志分别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6月30日,国土资源部在京召开大会,隆重表彰2013~2014年度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姜大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李向阳、张宁同志分别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世元,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赵凤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存智、张德霖,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自然,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出席会议。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主持会议。

姜大明代表国土资源部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姜大明指出,先进和优秀是我党的本质特征,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不懈追求,要坚持把创先争优作为一种理念融入思想,作为一种动力融入工作,作为一种追求融入人生。国土资源改革发展既需要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更需要全体党员干部的团结奋进,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努力向先进典型学习,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争创一流,为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发展建功立业。他强调,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国土资源保障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国土资源领域改革。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