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中国大洋协会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5-07-23 09:59:30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于5月25日上午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报告。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沈继刚同志围绕着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守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等内容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并就协会办公室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大洋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沈继刚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党性和人民性从来都是一致的、统一的。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从本质上说坚持党性就是坚持人民性,坚持人民性就是坚持党性,因此必须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要旗帜鲜明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宣传中央重大工作部署,坚定宣传中央关于形势的重大分析判断,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坚持以民为本,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问题,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服务群众同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起来,把满足需求同提高素养结合起来。

沈继刚指出“三严三实”关键是做人要实,只有做人实,谋事创业才能做实,要实实在在做人,就必须严以修身,只有做到了严以修身,才能做到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沈继刚同志要求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认真领会其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体会其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了解有关专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合理布置,扎扎实实地将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好。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大洋办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并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交流讨论。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