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内新闻动态>>

《多金属硫化物勘探合同》陆上培训工程计划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5-09-09 15:50:38

    2015年8月28日,中国大洋协会为履行《多金属硫化物勘探合同》培训义务而开展的陆上培训工程计划项目顺利完成。8月29日上午,结业仪式在杭州海洋二所举行,来自格鲁吉亚和孟加拉的两名学员获得了由中国大洋协会理事长王飞签发的结业证书。

仪式之后,参训的四名外籍学员分别畅谈了在华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无论是从专业知识还是文化领域都收获颇丰,希望能够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为本国以及国际海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受大洋协会委托,此次陆上培训工程计划项目由海洋二所、浙江大学和中南大学负责承办。各承训单位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培训目标及自身优势,为学员量身制定了科学丰富的培训课程,效果明显,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