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大洋协会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研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09-14 11:29:58


9月8日上午,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大洋办)党委召开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会,大洋办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沈继刚、大洋办主任兼党委副书记刘峰、副主任李波、何宗玉和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学习会。

研讨学习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要》,再次学习了《王宏局长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视频报告会上的讲话》,并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对完成大洋事业攻坚克难任务有何重要意义?”为题目开展了深入研讨。

刘峰主任在发言中指出:目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对每一位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洗礼,我们要对照自己,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按“三严三实”要求,在完成大洋事业中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要按中央要求,开展好办公室“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好大洋工作。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对党忠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时候不能讲违反组织纪律的话,做违反组织纪律的事。

与会同志在研讨中,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沈继刚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深刻理解、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与背景,要善于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央精神。沈继刚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严以修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深刻判断,对我们党长期执政正反两方面经验的深刻总结,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对党员干部队伍发生严重问题的深刻反思而提出的新要求。践行“严以修身”要求,就要着力强化补钙意识,砌好人生基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使命意识,敢于担当有为,在完成大洋事业攻坚克难任务中尽职尽责;要强化德政意识,坚持明德修身;强化正己意识,严守廉政底线。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