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大洋办党委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10-26 17:22:48

9月28日上午,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党委召开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会,会上以“个人对‘维护党的团结’的理解,以及如何在行动上切实做到维护党的团结?”为题目开展了深入研讨。大洋办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沈继刚主持会议,大洋办主任兼党委副书记刘峰、副主任何宗玉和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沈继刚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以及“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建设海洋强国、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装备调查处、综合(财务)处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沈继刚书记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要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让每一个干部都深刻懂得,当干部就必须付出更多辛劳、接受更严格的约束。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立根固本,就是要坚定这份信仰、坚定这份信念、坚定这份忠诚,只有在立根固本上下足了功夫,才会有强大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要总结经验,健全体制机制,使各种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

沈继刚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要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对上对下讲真话、实话;要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格按党纪国法办事。

沈继刚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正确行使权力,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贯穿领导干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严和实是一件件事情、一点点修为积累起来的,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每个同志都有改造自己、提高自己的职责,打扫思想灰尘、祛除不良习气、纠正错误言行永无止境,永远都是进行时。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