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大洋协会办公室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5-19 17:12:58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处级以上干部购置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教材,并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传到办公自动化网站上供大家自学。办公室的两个党支部组织所在支部的全体党员,对《准则》和《条例》的掌握情况开展了知识测试答题活动,通过答题活动,使我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准则》和《条例》认识和了解。

我办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教育和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了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了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