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内新闻动态>>

大洋办党委组织党员赴辽沈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3 15:30:5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动大洋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9月1日—3日,大洋办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塔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以及全景画馆。馆内展出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一组组视频,使大家深入了解到了68年前那场为新中国的解放奠定了坚实基础的伟大战役,切身体会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

在塔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首先列队向埋葬着的700多名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对英烈们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然后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巩固升华了热爱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感。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切身感受到了战争时期的艰苦环境,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带头,扎实工作,为建设海洋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