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大洋办党委组织学习王宏局长重要讲话 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09 10:33:30

11月30日上午,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党委组织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上认真学习了王宏局长在国家海洋局司局级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洋办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胡学东主持会议,大洋办副主任李波、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胡学东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宏局长在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引导大家更加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从严治党,使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大洋工作中去。

胡学东副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矩做人。只有时刻遵守入党宣誓的诺言就不会犯错,要学会敬畏党规党纪。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这不仅是政治原则和行为准则,也是个人成长进步的重要保证,更是党员自我改造、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是终身的必修课。严守“纪律关”,做好党的纪律的坚守者,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为建设海洋强国而努力工作。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