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新闻动态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顺利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23 08:45:27

2017年3月17日上午,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大洋办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国家海洋局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郭利伟同志出席了会议,大洋办在职和退休的26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刘峰同志主持了党员大会,胡学东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同意大洋办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和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胡学东同志代表中共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办公室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两份报告回顾了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过去几年党委和纪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产生的大洋办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学东同志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