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2 15:34:41

7月10上午,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了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要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做到慎处、慎独、慎微、慎交。  

看完警示片后,大家开展了热烈讨论。党员同志们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忠诚于党的信仰不动摇,严守党的纪律不越轨,面对利益诱惑不动心、考验和挑战面前不变色。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作为终身职业操守,时刻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严格按照规则和制度行使权力,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自觉接受监督。明确什么必须做、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始终做到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