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内新闻动态>>

极地,大洋……不管多远,他们心系祖国,遥寄真挚祝福!

发布日期:2017-10-06 13:31:28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

也是信仰、是责任,

对不能回家的他们来说,

更是家和故乡,

一面国旗承载了太多的含义。

对于这面五星红旗的情感,

相信身处在极地、大洋,

航行在世界各地的海洋人体会更深。

今年的10月1日

是伟大祖国68周年的生日

他们举行升国旗仪式,

表达对祖国的思念与热爱,

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开始

坐标·南极中山站 

——摄影赵勇

今天上午9点南极中山站阳光灿烂,19名越冬队员在零下25度的刺骨寒风中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望着五星红旗在南极冉冉升起,我们心中无比激动与自豪!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祖国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也祝愿我国南极考察事业取得更大的辉煌成就!

南极中山站19名越冬队员在国庆68周年来临之际,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祖国的各位亲朋好友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坐标·“向阳红01”船

——摄影高山 

“向阳红01”船在Cape of Good Hope向祖国问好



坐标·“大洋一号”船

“大洋一号”船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船长徐巍巍

碧海蓝天间这群刚毅的男子汉,他们坚强的脊梁和坚韧的毅力是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

船员们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潮澎湃,衷心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十一”国庆小长假,当许多人都陪在家人、朋友身边聚会放松的时候,还有一大批海洋人仍坚守在极地大洋之上,坚守在艰苦的工作现场。他们用自己的坚持、用辛勤的汗水、用工作的热情,为祖国68周年华诞献礼,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热爱与祝福。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