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大洋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2 16:37:59

为贯彻落实我办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要求,2017年9月25-27日,我办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退休老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临沂党性教育基地——孟良崮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弘扬沂蒙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习过程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在孟良崮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在党委书记胡学东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怀着对沂蒙红嫂无比崇敬之情,参观了有关她们事迹的图片展示,聆听了她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大家体会到“家有一粒米留着备军粮,家有一寸布留着做军装,家有一男儿送去上战场”正是沂蒙红嫂精神的真实写照。沂蒙红嫂以自己的行动谱写了壮丽的篇章,证明了一个普通人可以为党做出惊天地的事业。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办党委书记胡学东对参观学习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我办三个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新要求。此次党性教育,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集体党课,是我办全体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一项工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