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在北京举办2017年​党务知识 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0 10:30:07


根据大洋办2017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大洋办党组织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职业素养。大洋办2017年11月6-8日在京举办了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2017年党务知识、业务知识培训班。我办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退休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大洋办党委书记胡学东在动员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我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我办党组织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二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严明纪律,确保此次党务知识,业务知识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我办党委成员及海洋二所研究员许学伟授课。培训班上,我办刘峰主任以《深刻认识深海大洋形势,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康健副主任以《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做合格党员》和人事处(党办)张宁处长以《守纪律、懂规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胡学东书记对“BBNJ”国际谈判作了介绍;李波副主任对十九大报告做了分析解读;资源环境处宋成兵处长做了“国际海底管理局环境研讨会”情况报告;海洋二所许学伟研究员作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我国大洋事业添砖加瓦》的报告。


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与当前的国际形势和工作联系紧密,注重实效,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培训班的系统学习,使我办党员干部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专业、系统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牢记“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为推动大洋事业又好又发展,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是我办党委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党建工作有效举措,为提升我办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大洋办

2017年11月9日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