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际新闻动态>>

田琦大使会见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发布日期:2018-05-02 08:46:56

4月26日,中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在官邸会见海管局秘书长迈克·洛奇和副秘书长阿方索·阿森西奥-埃雷拉。

田琦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宣布的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系列重要举措,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国际海底事务,将继续大力支持海管局工作,进一步深化与海管局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海底事业发展。

洛奇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不仅有利于中国的发展,也有利于世界的繁荣,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海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海管局愿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落实“国际海底区域及其资源属于人类共同继承财产”原则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