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际新闻动态>>

海管局: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会见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迈克·洛奇

发布日期:2018-09-20 08:41:11

2018年9月18日,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在位于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的国际海底管理局总部会见秘书长迈克·洛奇,就近期国际海底相关事务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田琦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国际海底事务,将继续大力支持海管局工作,特别是在提升发展中国家参与国际海底事务能力建设和加强海洋环境保护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海管局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海底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洛奇高度评价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海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海管局愿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落实“国际海底区域及其资源属于人类共同继承财产”原则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