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内新闻动态>>

中国网:富钴铁锰结壳勘探合同2018年工程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2 15:20:03

2018年11月5日,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大洋协会”)在京举办了富钴铁锰结壳勘探合同2018年工程技术培训结业仪式(以下简称“仪式”)。出席仪式的有中国大洋协会秘书长刘峰、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向阳、副处长吴桂凤、工程师刘颖,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副总工程师何高文、工程师王海峰,中南大学郭轶可博士以及厄瓜多尔的Karla StefaniaTituanaBaren女士和喀麦隆的KoffiVossahMessan等两名学员。李向阳处长主持仪式。

结业仪式上,何高文副总工首先对本次培训的组织单位、培训课程及学员生活学习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刘峰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在国际海底区域的活动情况,对国际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计划表示祝贺。两名国际学员分别对参加此次工程技术培训的的收获和感想做了总结,并向中国大洋协会、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和中南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中国大洋协会秘书长刘峰为国际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