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重温入团誓词 中国大洋54航次参航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5-05 16:30:00

image.png

image.png

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正在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波纳佩岛进行补给的中国大洋54航次科考队临时党委组织船上10名团员青年,在“向阳红10”科考船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焕发青春色彩”的主题活动。

科考队全体团员青年在临时党委书记曾轩带领下在“向阳红10”科考船前甲板整齐列队,面对团旗,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肺腑之声,坚定“为祖国做贡献,为人类探大洋”的信念,道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宣誓完成后,临时党委书记曾轩、副书记兼首席科学家董彦辉带领团员青年们在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向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激发了青年队员们强烈的共鸣与共识,增加了青年队员们的使命感,表示在接下来的航次任务中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勇于挑战,传承“自强、探索、奉献、和平”的大洋精神,体现出青年大洋人的时代担当!最后,活动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后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远在异国他乡,时间虽短却意义非凡,大洋54航次的青年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传承与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大洋青年的使命,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我国大洋科考事业的新成就,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