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大洋协会办公室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14:31:32

2019年8月16日下午,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康健副主任在三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目,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办公室全体职工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 

image.png

康健副主任从“回顾初心、感悟初心、认识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阐释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为了初心和使命而不懈奋斗,以及共产党人为了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而做出的努力,指出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行的动力,承载着共产党的理想和信仰,是共产党人事业上成功的密码。

康健副主任表示作为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坚定“四个自信”,既要看远方,也要看当下,勇于担当,把初心放在岗位上,认真做事,不能马马虎虎,慎用手中权力。并对当前自己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检视,认真作了剖析。

刘峰主任对党课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康健副主任结合了自身体会,上了一堂很生动的党课,希望大家通过党课学习能够有新的认识,能够多反思自己,多思考如何为大洋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