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大洋协会办公室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7 14:10:52

2019年8月23日上午,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主任刘峰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课,部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进行了指导。

image.png 

刘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列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领导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论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寻找了自己在理论学习上的差距,在面临国际新格局和国内改革的新形势,在明确中国大洋事务管理局、中国大洋协会职责定位,谋划整体深海大洋体制机制的发展大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思路与举措。要求协会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在深海大洋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海大洋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深海大洋各项工作。

部第二巡回指导组马毅组长对刘峰同志讲授党课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办公室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