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国际新闻动态>>

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与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洛奇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日期:2020-08-06 08:45:15

8月4日,我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与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洛奇举行视频会谈。  

田琦介绍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中国的经济发展形势、中国政府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经验和有效措施以及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国际合作的政策主张,表示中国将继续致力于抗疫国际合作,愿向有需要的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并分享防控疫情及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经验,与国际社会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推动全球经济恢复与增长、“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洛奇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有效防控疫情采取的措施以及为全球经济增长做出的巨大贡献,也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海管局和他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海管局期待未来能与中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深海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和提升发展中国家能力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人类共同继承财产原则”的落实。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