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加强党务知识业务知识培训 提高综合能力水平

发布日期:2020-11-11 09:09:30

image.png

2020年11月4日至6日,我办党委举办了党务知识、业务知识培训班。我办全体党员和在职职工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我办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峰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自然资源部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海文介绍了“国际海洋热点问题相关情况”;中国船舶集团708研究所研究员张福民作了“深海采矿前沿”的专题报告;海洋三所研究员邵宗泽作了《深海生物基因研究及开发现状》的专题报告。

image.png

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

image.png

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

通过培训,我办干部职工对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参训同志对大洋深海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提振了信心,拓宽了视野,增添了前进的动力。立足大洋深海事业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大家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大洋深海事业做出新贡献,在建设海洋强国的新征程上开拓奋进。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