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大洋办开展内控建设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5 10:59:14

11月20日,办公室邀请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王晨明博士到办公室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完善与提升”专题培训。办公室内控领导小组、内控工作小组等成员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王晨明博士通过对“为什么要建设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本质认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基本思路及具体内容”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内控业务知识的掌握,理清了开展内控工作的思路,提供了内控建设实施的工作方法,为办公室落实《自然资源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应用指引(试行)》要求,编制《大洋办内部控制手册》,全面推进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