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赴香山革命纪念馆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15:56:1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我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于7月2日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image.png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大家认真聆听了每一个单元的讲解,了解每件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重温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的革命实践。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报纸、地图、表格以及饱经沧桑的实物、文献、档案,全景式呈现了党领导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我办全体党员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南广场的巨幅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image.png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毛主席铜像前,大洋协会办公室党委副书记刘峰为我办老党员张利民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张利民同志激动地表示,一朝入党,要一生为党奋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光荣本色,继续为深海大洋事业发光发热。


image.png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