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动态>>

围绕中心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 积极拓展知识 提升业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1-09-23 16:49:27

2021年9月15日至17日,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举办了业务知识培训班。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在培训班上,海洋一所研究员石学法作了关于“深海新资源调查现状与开发前景”的专题报告;自然资源部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副主任、副研究员郑苗壮作了“全球海洋生物多样性治理重要进程与应对”专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薛桂芳介绍了“国际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制度的发展与治理实践”的相关情况;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教授级高工何高文作了“富钴结壳资源评价进展与展望”专题报告;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纪委书记兼副主任范京生以“遵守党规党纪严守政治底线”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康健作了“让党旗在海试一线高高飘扬”专题报告。

image.png

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

通过培训,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职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拓宽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中国载人深潜精神”和“大洋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守正创新,奋发进取,为深海大洋事业做出新贡献。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刘峰主任、李波副主任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