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中国大洋事务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2 09:50:35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进度安排,现将笔试时间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22年6月26日上午8:30-10:30。

二、笔试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国家海洋局。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6月22日9︰00至6月26日9︰00登录“自然资源部所属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安排参加笔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登记表》,考试当天交工作人员核验。

2.考生应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3.考生因不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笔试或面试资格。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机关。

4.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于用人单位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如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化,及时通知考生笔试调整时间。

5.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门户网站以及“自然资源部所属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以便于及时掌握有关信息。


附件1: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中国大洋事务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疫情防控指引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3:考试须知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中国大洋事务管理局)

2022年6月16日


附件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中国大洋事务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疫情防控指引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笔试工作安全进行,凡参加笔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防疫要求。

一、考生应符合北京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密切关注北京现有防疫要求和变化情况,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二、考生应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三、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京前14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进(返)京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四、考生须提供笔试当日前3天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北京市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单(纸质、电子版均可),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有下列任一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笔试:

(一)健康码、通信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二)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其他异常情况的考生;

(三)笔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四)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五)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

(六)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七)笔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六、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等情形,无法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七、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等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八、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九、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十、考生应签署本次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2

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笔试疫情防控指引》,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

一、考试前21天内没有境外旅居史,或者有境外旅居史但已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

二、考试前14天内没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者有接触但已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

三、本人不是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新冠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四、考试前14天内未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五、考试前14天内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本人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及个人健康码、行程码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自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承诺人:          

时间:          


附件3

考试须知

一、考生须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开考前30分钟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二者缺一不可。

二、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考生可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四、考生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手机及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指定位置。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接到题本后,考生先检查考试科目是否正确及试卷有无印刷问题。如遇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严重污点等问题,应及时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不得做其他标记。

六、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题本、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七、宣布考试结束时,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将题本、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收齐后,经允许并在考务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离开考场。考生不得阻碍拖延监考人员收取题本、答题卡,否则视为违纪。

八、严禁考生将题本、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九、考生须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者其他考生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有关规定处理。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