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09:13:06

3月19日上午,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协会常务理事及代表和协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理事长张占海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和《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协会换届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选举产生的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各位常务理事的指导支持下,谋开局、谱新篇,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筑牢基础,积极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当前国际形势加速复杂演进,深海大洋事业挑战与机遇并存。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协会进一步发挥社团功能的重要一年,协会将认真落实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各项业务工作,围绕深海大洋事业发展需求,加强协会自身组织建设,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高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

张占海理事长总结发言时强调,协会要着眼国际国内形势新变化,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研究重大问题,推进重点工作,搭建重要平台,提供公共产品,积极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70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