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新闻动态

海洋六号船上添了位新爸爸:甲板作业能手董国强

发布日期: 2014-06-25 13:23:05

当爸爸了,高兴是少不了的。高兴之后,却没法照顾虚弱的妻子、亲亲宝贝儿子,董国强五味杂陈——

船上添了位新爸爸

(首席记者 李响)这两天,一个从湘西传来的喜讯,让整个“海洋六号”都兴奋不已:董国强当爸爸了。在整个航次任务即将顺利完成、人们早已疲惫不堪的时刻,如此喜大普奔的消息,自然成了“海洋六号”的头条新闻。

董国强是后甲板作业组的骨干。因为值的是大夜班,作息时间不同,记者见到他的次数并不多,印象却很深刻:这个来自甘肃的小伙子,也许是船上最爱笑的一个。每次见他,黝黑的脸上,都会露出憨厚的笑,眼睛眯成一条线。

当爸爸了,高兴是少不了的。高兴之后,却没法照顾虚弱的妻子、亲亲宝贝儿子,董国强五味杂陈。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
  • 国际海底管理局
  •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
Copyright 2011 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73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860